最新新闻:

purab kohli在2圈上摇滚!用一首歌在印度的门户拍摄

时间:2022-03-28 09:15:54来源:

Actor Purab Kohli最近在2张他的音乐戏剧摇滚拍摄了2!在印度孟买网关的标志性地点。2队的摇滚是在该电影中拍摄的最终歌曲。

Purab,谁将在续集中谴责鼓手在续集中的作用,喜欢在印度的门户的歌曲中射击,并且非常兴奋,让观众看到续集。

“摇滚在2是的,终于在长时间结束了结束。当你们都看到这部电影时,你会了解为什么拍摄的原因如此。我们上周完成了拍摄,以及在印度的门户上拍摄拍摄的可爱方式。我觉得人们应该真正留意那首歌,这将是今年的粉碎成功。实际上,这是我个人最喜欢的歌曲,我希望人们也会爱它。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真的是象征着我们在印度的门户上完成拍摄,我认为近来上有任何电影在那里拍摄,“Purab说。

除了Purab,摇滚2岁的岩石将提前推出2008年的电影岩石,包括Farhan Akhtar,Arjun Rampal和Prachi Desai。Shraddha Kapoor是一个有价值的续集中的补充,以及Titli演员Shashank Arora,他们将在一个支持的角色中看到。

这部电影是由Farhan Akhtar和Ritesh Sidhwani制作的。音乐三重奏Shankar-ehsaan-loy组成了电影的音乐,并由Shujaat Saugagar引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