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Oberoi在“处女”中展示绘画技巧

时间:2022-03-28 09:16:07来源:

Actor Akshay Oberoi将接下来将被视为“处女”中的一个痴迷者,将在即将到来的短片中展示他的绘画技巧。

Akshay,此前在电影中曾像“Isi Life Mein”一样,“披萨”和“Laal Rang”,将在短片中展示Pia Bajpai和Divyendu Sharma,由Sandeep A. Varma指导。

“当varma和我在讨论角色时,服装,举动,突然袭击了我们,只有具有强大创造性追求的人会如此热情和痴迷。自从我喜欢画画以来,我们解决了这一点。我认为屏幕上的结果很棒,“Akshay在一份声明中说。

谈论Akshay的表演技巧,Varma说:“Akshay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演员,所以我喜欢与他讨论和发展角色。即使是这个缺点,他就在那里。他是画家的想法是一个突然来的脑力。

“尽管这部电影的整体采取幽默,但我们想要一个完成并详细说明,这将提供长期保质期。”

“virgins”将于周四在YouTube上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