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行业幸存难落:Saqib alsem.

时间:2022-03-23 16:16:09来源:

演员Saqib Saleem认为是一个局外人,使他在电影行业的空间比获得良好的工作更加艰难。

Saqib在2011年浪漫喜剧Mujhse普罗奇队的主导作用,使他的行为首次亮相,这是票房的成功。

然后,他似乎只出现在爸爸ki maruti,这是一个浪漫喜剧,被证明是一个批判性和商业的成功。他在孟买谈判中也有一个支持的角色,并在批评的剧烈豪华豪华豪华哈瓦伊举行了领先地位。

“最初很难(为了获得令人兴奋的工作),但现在人们已经看到了我的工作......有人喜欢我的工作。所以有令人兴奋的事情来自我,但它当然很慢,“Saqib告诉PTI。

“我来到这里(在电影行业)尝试新的东西,很难(工作明智),但幸存更困难。我想先生存然后会做我想做的事,“他说。

这位28岁的演员对其在电影管理中的旅程并不满意。

“我根本不是满足。我是一个非常贪婪的演员,我只是想继续探索自己。我想做人们不想做的不同角色。我想每次工作让人们惊讶的是,“他说。

演员说,当他做了孟买谈话时,很多人质疑他。

“我怎么能在电影中吻一个男人?我是一个演员,我将成为英雄的过程。我是一个中产阶级的男孩,我会很开心做两个广告,回家。

“但我留下来,试过电影,因为我是贪婪的演员,我想继续探索。我想成为着名的,成为最大的演员。我对自己有信念,我保持忠于我的工作,“Saqib说,谁是女演员Huma Qureshi的兄弟。

接下来他将被视为约翰·亚伯拉罕 - 瓦尔·达尔·达拉斯特拉斯特炫耀的蟋蟀,并在迪巴拉姐姐旁边。

Saqib最近出现在Music Video Tum Ho Toh Lagta Hai的Tapsee Pannu。由T系列生产,单身已被少山淹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