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虚假的新闻:jacqueline fernandez在'don 3'角色

时间:2022-03-28 10:15:55来源:

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否认了谣言,她已经被绳索在“Don 3”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当被问及围绕她参与电影的嗡嗡声时,Jacqueline告诉IANS:“昨晚我刚回到孟买,这个消息一直在做圆。我不知道它来自哪里,因为我没有与任何靠近'唐'团队的人说话。这是虚假的新闻。“

有报道称,JACQUELINE FERNANDEZ将进入Priyanka Chopra的鞋子,为“DON 3”。

斯里兰卡美女说她是否想与Shah Rukh Khan分享屏幕空间,说:“作为演员,我们希望尽可能多地与许多行动者和董事一起工作。对我来说,与Shah Rukh合作会很有意思,我很想和他一起工作。“

与此同时,在周六下午在孟买在孟买推出了第一品牌的女演员表示,她不是品牌意识。

谈到她的时尚商,她说:“你只需要给我一些适合的东西,让我感到舒服。我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购物者。我不是混乱或疯狂的购物者。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我不是品牌意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