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优雅的朋友们]金惠恩,儿子的色情演员女朋友誓死反对

时间:2020-08-23 08:28:3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金惠恩将这一紧张的家庭矛盾生动地描绘了出来。

21日播出的JTBC金土剧《优雅的朋友们》第13集中,金惠恩和与与演员女朋友交往的儿子展开了激烈的葛藤。

当天姜京子(金惠恩饰)强烈反对儿子的爱情,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也就是说,在以孤儿为演员工作的女朋友的条件下,冷静地分手。但是无法理解姜京子反对的丈夫赵型宇(金成五饰)和儿子姜智旭(延济亨饰)之间的矛盾带动了剧情的投入。

特别是她说:“妈妈改变想法。不然我也像爸爸一样。儿子强烈应对“不看妈妈”的反抗受到了冲击。对此,金惠恩完美地投入到无法继续说话的姜京子的感情中,以任何母亲都会有同感的现实表现力提高了故事的说服力。

不仅如此,他还与包庇姜智旭的女朋友试图说服的丈夫发生了尖锐的矛盾,增添了剧情的趣味。对无法理解她的反对的赵型宇说:“怎么能成为爸爸去见这样的孩子呢!”这样表达了感情。

就这样,金惠恩从现实的妈妈的样子到梦幻般的演技配合,带动观众们强烈的投入,展现了独一无二的存在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