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IFA 2016:Bollywood应该判断真正的故事,anil Kapoor说

时间:2022-03-22 14:16:14来源:

对于印地文电影寻找全球接受,重要的是,宝莱坞电影制片人在歌舞期间选择真正的问题,感觉anil Kapoor。

在“贫民窟百万富翁”和“不可能的使命中,在国际电影中冒险的演员,他们在国际电影中冒险出来,并”不可能:Ghost议定书“除了像”24“这样的电视剧中,除了在”24“之外,它表示,创造对呼吁人们的内容非常重要,而不管地区。

“尽可能真实地讲述故事非常重要。我认为更真实的是越好。我知道音乐和舞蹈是我们的文化,但我认为电影制作人只有这个故事所必需的话,那么它就会很好。

“否则我们不应该。我们需要专注于创建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进行绘制的内容。我们必须为印度电影创造一种品味,责任在电影制作人和作家上,“anil在IIFA的边线上说。

这位59岁的演员是与他的“贫民窟百万富翁”联合明星和印度 - 原产地好莱坞星星弗里达·佩德托在Ficci-IIFA全球商业论坛上进行讨论的一部分,在此期间,他们谈到了像印度电影相关的不同主题他们的好莱坞经历。

已转向女性赋权节目和电影的弗赖达表示,她常常面临困难,寻找好莱坞的金融家,为应对妇女或少数民族问题。

31岁时,女演员也是演员的责任,通过削减付费来帮助电影。

“当你讲述一个非常规的故事时,很多时候,你没有找到支持者。我一直在生产专业电影,电视节目,自从我是专注于女性驱动的电影,大生产商表示他们不想回到这些项目。

“然后,下一个任务是找到合适的团队,并通过传统观念证明大型工作室可以制作超过200万美元的电影。我也觉得演员削减付费很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