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后的两个赛季的技龙游戏更短

时间:2022-03-28 11:15:54来源:

结束了第六赛季的宝座游戏中的评分高,举行的大卫·贝尼夫和DB Weiss透露,击中特许经营的最后两次系列将更短。

该展会在第六季完成了一些重要的角色弧,其中一些主要球员准备在下赛季前进。

“这是我们谈论的两个季节。从相当近的开始,我们谈到了在70-75小时内完成这一点,这就是我们最终的目标。“现在给它致电73”,“贝尼夫告诉截止日期,确认报道,最终的两个赛季比平常短。

看视频:权力游戏第6季:最好的和最糟糕的

Benioff虽然表演的普及,但他们不想过于欢迎他们的欢迎,但希望在高处结束。

“丹说的是真的真的,但这并不只是努力不要进出欢迎。我们正试图用一开始,中间和结束来讲一个凝聚力的故事。正如丹说,我们已经知道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正在朝着它冲击它。

“现在的碎片在板上。一些碎片已从董事会中删除,我们正在走向最终游戏......我们希望它成为一个巨大的故事,而不填充它来增加10小时,或者因为人们仍在看它。我们想要在哪里,如果人们观看审议结束,那将是一个持续的故事。我们现在肯定进入最终游戏。“

虽然该节目已经冒险离开这本书,但贝尼夫和共同昭和的魏士曾与“冰和火”书作者乔治·罗马丁关于故事的方向。

“当我们接近结尾时,我们一直在谈论这么长时间,事情变得更加焦点。一旦我们到最后的结束游戏,我们就有一些非常具体的想法,在过去的六年里,一切都会有所了解,一切都将结束,“贝尼奥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