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赫·释放被推到7月1日

时间:2022-03-23 16:16:14来源:

即将发布的电影夏至的发布日期已被推迟一周,现在将于7月1日而不是6月24日击中屏幕。

“我们被迫推迟到7月1日的电影发布。在展示该电影的展览会上有一种忧虑感,并且许多电影经理表达了他们的预订,“Shorgul生产者之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辛格也分享:“尽管我们重复的保证保证,有一些剧院链条维护了他们没有展示电影的立场。作为第一次生产商,我们发现自己处于残疾地位,并从相关利益相关者获得最小的支持。“

制片人说这部电影是一种受人类启发的创造性表达。

“它对普通人有一个强大的信息,我们希望能够从群众接受不懈的支持,以确保在拟议的新日期顺利发布,”Singh补充道。

这不是第一次推动了夏涩的日期。这部电影早些时候应该在6月17日发布,但只是为了避免与Abhishek Chaubey的Udta Punjab发生冲突,Jimmy Sheirgill和Ashutosh Rana-Starrer的发布日期转到6月24日。

这部电影的24个FPS薄膜生产,基于不容忍和渴望使观众在宗教,社会,政治和经济偏见的噪声中争取。

jitendra tiwari和p联合指导。 Singh,Shorgul还提供Sanjay Suri,Narendra Jha,Hiten Tejwani,Eijaz Khan,Suha Gezen,Anirudh Dave和Deepraj Rana。

这部电影在最近的过去的坟墓受到坟墓的严重主题,如Muzaffarnagar,Godhra,Babri Masjid Riots除了提到官僚纪念品的引用,思想游戏和一些高调的辩论的争议大师抚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