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完全遇到了偏见的主持人,说被驱逐的'Bigg Boss 9'参赛者派对

时间:2021-07-17 11:16:18来源:

在“Bigg Boss”的房子被驱逐出来后,演员恭喜普什诗人表示,巨星和第九季的大赛季的现实电视节目Salman Khan“完全跨越”作为偏见的主人。

Puneet在Shah Rukh Khan-Starrer“Josh”中扮演了一个小角色,也表示,“Dabbang”星似乎被曼达卡里米的“外部美丽”迷惑。“它完全伴随着这种方式(偏向一些参赛者)。他(Salman)没有看到她(曼丹)双面。

“他只是看到了外在的美丽,他没有看到她所做的事情以及她所做的事情,不知何故,她正在做的所有'甘达'(坏事)没有表现出来。她是漂亮的小娃娃,谁进入镜头和哭泣,“普芬塞在房子出来后告诉伊莎过电话。

Puneet在演员Rishabh Sinha之后进入了房子作为一个通用卡入口。他是11月15日的颜色秀。

在过去几个周末剧集中,Salman Khan被烧烤的参赛者,如Kishwer Merchant,Suyyash Rai和Narula王子的刺激态度。事实上,Kishwer被称为曼丹作为本赛季最爱。

Salman Khan还拿到了普通的案件,因为他本周叫做曼丹的外国人,并且在进入他的房子之前,他对他和Shah Rukh Khan竞标后他出来的“Bigg Boss的房子之后,他也会向IANS召开。

普通话,曾在电视串行上的电视序列,如“Shastri Sisters”和“Kya Huaa Tera Vaada”,他感谢展览,这是一个印度版国际系列“名人大哥”,用于消除他的态度。

“我身上有一点自我,我教导了如何跳舞的莎拉哈和萨尔曼。我讨厌我的那件事,现在我不再拥有我,“他说。

他有两个名字作为他头上的获奖者。

“如果它是正确的方式,那么阿曼(Verma)应该赢得游戏,但我认为这是以某种方式走向曼达纳,”Puneet说道。

演员在里面,没有单词呼叫曼丹“黑暗和丑陋”。

“曼丹在两个面对的女孩身上满了。她是非常漂亮的女孩,丑陋,丑陋。我不知道为什么,但两天她对我非常友好,突然间,她无缘无故地嘲弄我。她是非常操纵的,“演员说。

谈论他在孤立的房子里的经历,迪士们强调他出来了一个不同的人。

“我完全恢复活力。绝对不是我的地方,因为我不是一个政治人士或一个背叛人,我猜这是这里的那种胜利者。我对理所当然的大事几乎没有意识到。“我作为一个胜利者出来,”恭喜说。

现在,演员正在等待良好的工作来走向他,直到他处于“准备”模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