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para Mehta在Naya Mahisagar取代Ketki Dave

时间:2022-03-09 11:16:01来源:

TV Actress Apara Mehta已更换Ketki Dave作为Family-Drama Naya Mahisagar的Dadi-Saas。她说她很高兴成为演出的一部分。

“我很高兴成为Naya Mahisagar的一部分。该节目已设法与受众击打情感和弦,我很高兴成为这样一个展示的一部分,“Apara在一份声明中说。

大魔法频道的展示描绘了典型的SaaS-Bahu关系。

谈论她的角色,阿帕拉说:“我正在演奏展示的精神的Dadi-Saas的性格,但在她的家人身上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抓住。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新的,我真的很高兴看到观众对我的新化身的反应。

Apara和Ketki在流行的展示Kyund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上发挥了姐妹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