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吓坏了气候变化

时间:2021-11-21 13:16:12来源:

奥斯卡获奖演员Leonardo Dicaprio赞扬联合国领导人签署了历史悠久的气候变化协议。

这位41岁的“令人恢复”的明星是联合国和平使者,在地球日的纽约市举行的一个地标聚会上发言,并向来自175个国家的代表致敬,他来到会议签名关于气候变化的巴黎协定,达到国际法,报告了每日电讯报告。

DICAPRIO承认他最近的研究进入这个问题,如果没有解决温室气体排放,则将他“绝对害怕”是关于该地球会发生的事情。

“除非我们在他们所属的地面留下化石燃料,否则我们的星球无法挽救。

“经过21年的辩论和会议后,是时候宣布:不再谈论,没有更多的借口,没有更多的借口,没有更多的10年级的研究,不再允许化石燃料公司操纵和决定影响我们未来的科学和政策, “ 他说。

长期环境倡导者还建议气候变化问题与美国奴隶制的问题相似,引用了历史的美国领导者总裁亚伯拉罕·林肯,他在废除奴隶制和内战时服务。

“(林肯)在美国国会面前发言,以面对他的时间界定问题:奴隶制,”他说。

“显着的是,当应用于我们时代的定义危机时,他的话语如今如此:气候变化。”

巴黎协议是“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框架内存在的非约束条约。该文件的创建是试图减慢温室气体(如二氧化碳)在地球温度上迅速上升的影响。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