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anak电影评论:'异国情调的拉贾斯坦邦'为一个令人愉快的观点来看,两个莫名之的孩子

时间:2022-03-09 11:16:05来源:

一个失去了视力的小男孩,他的姐姐Pari徒步越过拉贾斯坦邦。他们的使命是由Pari的决心刺激,是恢复Chhotu的视线。

这些孩子和他们的心灵变暖的故事很难不搬家。Kukunoor通过幸运进入正确的表演者来为他的年轻对的表演者清除最大的障碍 - 这是小男孩(克里希·乔布里亚),一个顽固的萨尔曼汗粉丝(他在手腕上穿着玛瑙石头手镯就像他心爱的Bhai)和戏剧性的妹妹稍微老的女孩(麦芽达队)让我们相信他们确实是兄弟姐妹。

如果Chhotu被要求直截了当,而不是让他的脑袋不断翘起一边,并且在交付他的线条时有点松动,它可能已经更好地提供了这个角色。但是,这是一个真正的男孩,孩子之间的互动借着电影真正的魅力。

另一个问题,这是更大的问题,是异国情调的拉贾斯坦邦被兜售自然主义的名字 - “莱赫耶萨萨瓦斯”是过于原来的,衣服过于“衣服”,孩子们生活的小屋也是建造的看起来像套装。看起来像她带着漂亮的手枪就直接走出坡道的女性匪徒。Rajasthani口音也混淆,而且真的,不是每个人都必须加入他们的名字。归咎于那些电视机。

但Kukunoor应该知道更好,因为他之前已经在这些部分(记住了DOR?)。幸运的是对他而言,对于我们而言,孩子们以足以让我们与电影保持一致,而一些人物是笨重的,而这几个人确实像对待 - 一个'Saadhvi'(Vibhvi'(Vibhvi')有一个涂漆的脸,显然是欺诈,是一个叫醒。

然后是世界各地走遍世界和平的独奏背包客。当然,他是白色的,并穿着'baatik'的飞溅,当你听到他大声说出他的名字时,致力于相当刻板印象。而且我是Douglas Adam(请记住从Hitchhiker的Galaxy指南中的名字?)他说,你大声笑。

这两个人弥补了,有点,对于邪恶的阿姨,邪恶的Pundit,贵族的商人,聪明的老太太和古怪的人,都在播放。

但是chhotu保持节奏。最好的曲调来自批发,谁是一个惊人的小表演者,只展示了正确的节拍,谁不会留下一个脚。她是本企业的真正的明星。

而且,是的,最后有彩虹。

导演:Nagesh Kukunoor.

德纳克之星演员:Krish Chhabria,麦克风群,葡萄豆,Gulfam Khan,Vijay Maurya,Vibha Chibber,Ninad Kama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