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蒙面歌王]李彗星出演→掌握实剑“全炫茂女朋友?要解决的课题

时间:2020-09-21 08:28:0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与全炫茂公开恋爱中的自由撰稿人李彗星前KBS播音员出演了《蒙面歌王》。他仅出演《蒙面歌王》就掌握了门户网站实时搜索词的上位圈,对与全炫茂的爱情阵线也展现了不变的样子。特别是对全炫茂的女朋友这个修饰语吐露了负担感。

20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蒙面歌王》中描绘了挑战新歌王《寻找隐藏的画》的8位蒙面歌手的舞台。

image

这天第一轮对唱的最后对决是“安静的猫先上王座!“灶台猫(以下简称灶台猫)”和“虽然王座很高~但是爬上去的话不可能爬不上去~私塾狗”(以下简称私塾狗)是主人公。私塾狗被“灶台猫”打败,未能进入第二轮。脱下面具公开真实身份的《私塾狗》就是与全炫茂公开恋爱的自由撰稿人李彗星。

李彗星说:“首先能站在这样的大舞台上是我的荣幸。不顾我的歌唱实力邀请我,我非常感谢。”之前MC金成柱介绍过李彗星为“全炫茂可爱的她”。金成柱说:“当事人没有负担吗?”这样问。李彗星回答说:“其实很有负担”。他说:“到现在为止没有多少在节目中展现的样子,所以好像认为是谁的女朋友。这是我以后要解决的课题。如果展现出多样的面貌,会不会给大家带来对自己的关心呢?”

image

另外,李彗星还表示收到了恋人全炫茂的建议。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大家不要紧张,好好表现。”因为什么都很努力的样子很好,所以建议我们尽最大努力。”

李彗星从去年11月开始与全炫茂公开恋爱。最近还出演MBC综艺节目《RadioStar》,提及了全炫茂。她在和全炫茂公开恋爱后,被恶意留言说想利用全炫茂好好表现,自尊心受到了伤害。他还说:“时间久了会解决的问题”。

2020092020035134882_3.jpg

全炫茂在李彗星上传的SNS帖子上点了“赞”,表达了爱意。对此,李彗星表示:“如果我在Instagram上传我认真的料理照片,我想最先点赞。”那么又出新闻了本来是因为喜欢料理才上传的料理但是又有报道说“是新娘课程吗?”所以我们之间说了‘喜欢吧’

李彗星对于出演《蒙面歌王》也得到了全炫茂的建议。李彗星和全炫茂的爱情阵线是李尚武。不仅如此,还与全炫茂的所属公司SMC&C签订了专属合约。以后李彗星会展现什么样的活跃呢?让人好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