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时隔两年,VICTON 全员再度举行粉丝见面会!

时间:2020-10-25 17:28:31来源:娱乐刊网

为了庆祝出道四周年,VICTON 即将在下个月初举行见面会,而且将同时通过实体和线上举行!

Play M Entertainment 本周宣布 VICTON 将於 11 月 8 日傍晚 5 点(韩国时间),举行粉丝见面会《Back to the Wonderland》,同时通过线上直播。

《Back to the Wonderland》不仅是 VICTON 庆祝出道四周年的特别派对,也是他们继〈Welcome to Wonderland〉后时隔两年才全员一起举行的见面会。特别的是,这次他们除了会在防疫规定下和 500 多名粉丝直接面对面互动,也为了无法到场的粉丝准备了现场直播,让他们也能一起享受各式各样的交流活动与精彩表演。娱乐刊

另一方面,《Back to the Wonderland》将於 26 日晚间 8 点抢先开放会员购票,翌日同一时间则会全面开卖门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