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Abhishek非常漂亮:Lata Mangeshkar.

时间:2021-05-18 20:16:14来源:

Melody女王拉特拉·曼·克谢斯卡尔全部赞扬了老将演员Rishi Kapoor的歌唱技巧,他的“一切都很好”Co-Star Abhishek Bachchan在看他们的现实秀之后。

这两个演员是唱歌天赋狩猎的客人,他们来推动他们即将到来的戏剧“一切顺利”。

他们采取舞台唱出他们的电影中的流行歌曲。

虽然Rishi,62,唱“Mai Shayar Toh Nahin”从他的首演电影“Bobby”,Abhishek,39,从“Bluffmaster!”中升起了他的命中率“现在就在这里!”。他也是电影中歌曲背后的声音。

85岁的歌唱传说让推特堆积在星星上。

“几天前,我看着”印度偶像少年“集会,可选择Rishi Kapoor和Abhishek Bachchan。他们正在享受每个参赛者的表现。当Rishi Ji被召唤在舞台上唱歌时,他唱着'主要Shayar Toh Nahi',我很惊讶。我不知道他有这么悠扬的声音。

namaskar。ek do pehele缅因师印度偶像少年吉师杰迪尔·吉西·丽思蔡吉·吉安·阿卜希什克(续)http://t.co/3swgev7yoq

- Lata Mangeshkar(@Mangeshkarlata)2015年8月20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阿比什克唱了他,他也很好地唱。拉特拉写道,我给了他们祝福我的祝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