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zhar拖车:令人印象深刻,Emraan Hashmi将我们陷入困境

时间:2021-10-27 19:17:04来源:

Emraan Hashmi即将到来的电影Azhar的预告片已被释放,我们每一点都对此印象深刻。actor从他的外表中袭来了ace cricketer mohammad azharuddin的皮肤,以对话交付和表达。他肯定知道如何在角色中融合。

基于Mohammad Azharuddin的真实生活事件的阿扎尔让我们深入了解演员发生的所有事物。这部电影具有Prachi Desai作为他的第一任妻子,他欺骗了Nargis Fakhri。

当他被归咎于匹配固定时,Emraan看到他的蝙蝠和六个和六个六个。在他的脸上带着平静的笑容,除非他遇到Nargis和桌子,否则演员虽然是拖车的前半部分,但桌子转向。从此,我们得到了瞥见的金钱袋,亲吻,泪水,燃烧的曼尼宁等等。

Emraan在Twitter上发布了拖车。

等待已经结束!D故事是D最成功和有争议的印度队长!#azhartrailer现在出来:https://t.co/lcr9dhid2g @azharthefilm

- 2016年4月1日的Emraan Hashmi(@Emraanhashmi)

Prachi扮演一辆SimpleTon,而Nargis是他婚礼之后的时尚生活中的时尚新女孩。预告片在主角的生活中带领我们通过了很多UPS和Down。

由Tony D'Souza,'Azhar'的指导 - 今年最久经的电影之一将于5月1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