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就像一个爸爸:周末

时间:2022-01-07 16:16:09来源:

Grammy Winner The The Weeknd意见Michael Jackson作为第三个父母。

这位26岁的歌手表示,他长大地听着他,报告了HotelMusic。

他的第二张工作室专辑,疯狂背后的美丽,已经与杰克逊的惊悚片相比

“他是我家的一部分。当我出生时,这是我母亲正在听的音乐。迈克尔·杰克逊是我的第三个父母,“他说。

阅读更多

迈克尔杰克逊音乐会:Maharashtra Govt重申Duty Deiver,Crore24年后,Maharashtra Govt为Raj Thackeray的迈克尔·杰克逊Concertmichael Jackson's Neverland Ranch销售给亿万富翁队卖给亿万富翁队的诺尔兰·牧场派遣离开诺伦斯法院向仲裁举行争夺仲裁

在2015年在拉斯维加斯在拉斯维加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时赢得了1982年创纪录的1982年记录惊悚片的昆西琼斯赢得了83岁的人,将年轻人描述为真诚和脚踏实地。

他在1989年世界之旅期间支持泰勒斯威夫特,而歌手只能赞美丝绸之声的明星和他对音乐行业的影响。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