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喜欢在他生日那天吃Seekh Kababs,揭示兄弟费萨尔汗

时间:2021-10-06 09:17:07来源:

宝莱坞超级巨星和完美主义者Aamir Khan今天(3月14日)转到51号。虽然整个行业将聚集在一起祝他生日快乐,兄弟费萨尔汗也有一些特别的计划。

在图片中:Aamir Khan转51,通过用媒体切割蛋糕庆祝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费萨尔汗说:“像每年一样,我们将拥有一个家庭聚集在一起,我们将在哪里削减蛋糕并一起吃饭。我也计划给他一个惊喜礼物。“

谈到制作生日决议的时候,费萨尔揭示了Aamir总是让一个人却没有坚持它。查看照片 - 快乐51岁生日Aamir Khan:看看Raja Hindustani,PK的职业生涯

“每年他决定戒烟,但是当一部电影即将发布时,他总是最终进入它。所以,在每一辈子上,他决定不触及卷烟,但最终会这样做。这次我希望他坚定地解决戒烟,“费萨尔补充道。

还阅读:Aamir Khan今天转了51岁,希望在瓦拉纳西购买祖先的房子

阿米尔少年年轻的费萨尔汗,对童年生日派对的美好回忆。“我们的家曾经用丝带和气球装饰。我们都对气球疯狂。我们的整个房子,家具和粉丝曾经用它装饰。我们社会的所有朋友曾经聚集过,我们使用了剪切蛋糕并给予拿走礼物。“

虽然庆祝活动随着他们的增长而改变,但是,费萨尔记得他惊讶Aamir的时间,而他为Mangal Pandey射击。“Aamir在Panchgani拍摄了Mangal Pandey,我在他的生日那天突然登陆了他的惊喜。我向他赠送了风筝。Aamir喜欢飞行风筝,我们曾经这样做过孩子。那天我们最终飞了很多。我通常喜欢嘲笑他,这将有助于我们重温童年。“看到照片 - 快乐生日Aamir Khan:完美主义者的顶级作用

虽然Aamir Khan今天可能是今天的超级巨星,但他将永远保持同样的老兄弟,他是爱,关怀和极其保护的。“成功并没有像一个人那样改变他。”

对于美食家Aamir Khan,他喜欢在他生日那天凝视的美味是Seekh Kabab。“他喜欢由我们母亲准备的特别的Seekh Kababs。我们的Naani曾经做过它,我们的母亲掌握了她。阿米尔喜欢吃它。“

在他的部分,Faisal是他自己是一个好厨师,曾经鞭打了他的生日那天亲爱的哥哥的通道Ka Halwa。这次他计划准备另一个特殊的美味。我们确信Aamir也会喜欢新的菜肴。

观看:那些质疑我的人是那些对我偏向的人 - 阿米尔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