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调理院]朴河善通过努力热情完成的“女王的品格”

时间:2020-11-11 14:28:2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产后调理院》朴河善与众不同的努力和热情受到瞩目。

通过tvN月火剧《产后调理院》宣告人生角色诞生的朴河善在剧中与被称为“女王蜂”的育儿高手赵恩静角色浑然一体的演技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特别是朴河善不仅拥有优雅的气场和搞笑感,还形成了自由自在的演技内功,让观众们产生共鸣,以突出现实感的表现力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剧中赵恩静(朴河善饰)有一位职业高尔夫选手的丈夫,再加上抚养双胞胎儿子,生下第三个孩子,从美貌到育儿能力,所有的一切都看起来完美的老手多胞胎妈妈,也是一位通过《妈妈》在serenity料理院内人气最高的人物。

因此朴河善穿着同样的料理院服登场也展现了差别化的魅力。从产妇们的榜样表情到声音、手势、服装等从头到脚都充满了高尚气质的朴河善本身就具有说服力。

朴河善为了这次的演技变身,在外貌和内心都付出了细致的努力。特别是在料理院佩戴的围巾、手腕、睡眠袜、内衣、发型饰品等物品都是亲自准备的,很早就成为话题。在共鸣要素中添加了多彩的趣味的朴河善的时尚不仅在现实中的咖啡馆,在女性观众中也获得了人气。

另一方面,9日播出的《产后调理院》第三集中,朴河善的内心深处感情爆发,让剧情更加好奇。

在华丽的人生背后抱着别人不知道的悲欢生活的恩静(朴河善饰)的反转素颜瞬间被捕捉到。在他那毫无不足之处的理想妈妈的微笑背后,也让人看到了孤独而苦涩的独自育儿的现实。同时,恩静每次疲惫时都会出现的happyman景勋(南尹秀饰),究竟两人是因为什么样的故事而交织在一起,对于之前没有公开的朴河善的故事的好奇心越来越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