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Kangana Spat:'如果Kangana访问他的电子邮件,可以很快推迟冒险者

时间:2022-01-02 12:16:27来源:

周六的孟买警察团队正式录制了演员Kangana Ranaut在她的Khar Residence的声明。

据警方称,演员Kangana Ranaut的“冒名顶替”将被他们在几天内跟踪,只要女演员愿意让他们访问她与那些人之间的电子邮件沟通使用了id [email protected]

消息人士称,警察团队将向她询问她的笔记本电脑或她的电子邮件地址,他们可以从探针过程中检索从冒险者收到的电子邮件。

这是,警方认为,然后可以用来追踪从电子邮件发送的地方,从而将它们带到冒名之中。“如果我们访问她的电子邮件,追踪冒名会应该是一个天数,”一位官员说。

一个消息人士说,他们可以找到两种方式,他们可以找到由“冒名顶替”源自的电子邮件。首先,是询问美国的服务提供商'Email.com'的长绘制程序,为他们提供有关创建ID [email protected]的计算机的Internet协议(IP)地址的详细信息。

“这可能是一个耗时的过程,因为警察团队必须向美国法院发信,然后将服务提供商提供详细信息。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救助人士说。

第二个和更实用的选择是获取用于在每封电子邮件的“标题线”的帮助下发送电子邮件的计算机的IP地址。“收到的电子邮件的标题行可用于追踪从发送电子邮件的IP地址,”官员表示。

他补充说,一旦警方追踪了IP地址,追踪使用计算机创建电子邮件地址的人就不会那么大问题。

“唯一可能出错的是,如果”冒名顶替斯特“已经使用代理服务器发送了电子邮件,则无法追踪IP地址,”源代理是不可能追踪的。

他补充说,所有这一切当然是可能的,只有当Kangana允许警方访问她的电子邮件或笔记本电脑时,他只能进行。

当天早些时候,Kangana的律师告诉警方,他一直遵守她的发言,警察团队可以从她的Khar住所那里收集它。

然而,警察团队告知他们他们拥有自己的一系列问题,他们想要询问Kangana而不是宣布她的陈述。

由Inspector Kalpana Gadekar领导的团队在过去一直是Jiah Khan Suicide案件的调查官,在晚上达到了演员的Khar住所,并左右下午左右。

Kangana的律师Rizwan Siddiquee表示,“警方被召唤到客户的居住地,以今天下午4点录制她的陈述。但是,由于交通问题,该团队在下午4点45岁下降。我的客户计划在下午5点到下午5点去参加另一次会议。但要容纳军官和她的团队,她将她重新安排了她的其他会议,并与姐姐一起记录了她的陈述。“

Hrithik给了网络警察局的书面投诉,说明冒名者一直与康纳沟通,声称是HRITHIK,并使用电子邮件地址[email protected]

演员表示,当Kangana告知他时,他很惊讶她在那个电子邮件地址上与他交换电子邮件。他告诉她,他没有任何与[email protected]有关,并给网络警察发了一封信来探讨此事。

3月5日,演员再次向网络警察发出了提醒函,要求警方探讨案件。

警方最初采取了书面投诉,并在初步探针后,在3月份的上周征收了罪行,根据“信息技术法”和“印度刑法”的相关部分。

警察已经向Kangana发送了召唤,因为她是案件的见证。她收到了来自[email protected]的电子邮件,据说是Appost者使用的ID作为HRITHIK。

[email protected].

在这里观看印度快速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