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irk Douglas'前房子出售

时间:2021-12-31 13:16:05来源:

Actor Kirk Douglas'前庄园,包括一个厚实的泳池作为字母K,可以出售340万美元。

根据上市代理人Jim Schwietz的说法,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的五卧室房屋于1954年设计,配有好莱坞纪念品。

99岁的“斯巴达斯”之星在20世纪50年代末购买了该物业,道格拉斯家族 - 包括儿子迈克尔道格拉斯 - 在1999年之前,将家庭作为家庭撤退,当时它被出售给当前的所有者,报告纽约邮政。

根据Schwietz的说法,Lore旧好莱坞的4,000平方英尺沉浸了。其中一间庄园的五间卧室是凯特和斯宾塞室的绰号,因为据称凯瑟琳·赫本和斯宾塞特雷西在那里进行了婚外,而弗兰克辛纳德拉也曾在厨房里煮熟餐。

阅读更多

柯克道格拉斯休息;迈克尔杜格拉斯,凯瑟琳Zeta-Jones参加FunerAlkirk Douglas Dies在103:Steven Spielberg,Danny Devito和其他人支付Triguteholywood Legend Kirk Douglas Passe ofckirk Douglas(1916-2020):由父亲启发了好莱坞金色阿格梅勒道格拉斯之星

房子有八间浴室,网球场和网球馆。

而且,在向前任所有者的敬意中,泳池房子在Douglas的多产电影职业生涯中拍了墙纸,包括“Spartacus”和“海上20,000个联赛”。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