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shant Singh Rajput Gears为板球乐趣

时间:2022-01-01 09:16:07来源:

Sushant Singh Rajput尚未通过Biopic“M.S.作为Mahendra Singh Dhoni走到银幕上。Dhoni:无出的故事“,但演员已经在板球模式中。

启动猜测游戏,演员在社交媒体上嘲笑他的球迷和追随者:“我正准备打六。”

与帖子一起,他还分享了一个图像,他可以看到他拿着一个蝙蝠,似乎都是击中完美的笔画。发出一个提示,演员分享了他在电视商业的形式为他的粉丝提供“特殊”。

他的帖子阅读:“我正准备打六。你是?新的TVC为特殊的东西即将到来。“

我正准备打六。你是?新的TVC为特殊的东西即将到来。“.. !! pic.twitter.com/ez2qj59htw.

- 2016年4月30日的Sushant S Rajput(@itsssr)

对于Biopic,Sushant受到了前印度威克守王的训练,他据报道,他训练了他的肋骨,同时练习蟋蟀的签名'直升机'射击。

由Neeraj Pandey指导并由Fox Star Studios生产,这部电影将于9月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