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pasha Basu非常感谢爱,祝福

时间:2022-01-01 08:16:06来源:

女演员Bipasha Basu将与演员Karan Singh Grover联系在一起于4月30日绑在一起,感谢每个人都希望为她的旅程从“小姐迈向夫人”。

“拉兹”女演员在一个长的桃子Kurta感谢球迷中分享自己的照片。

“谢谢你们所有媒体人,粉丝,祝福,电影兄弟会......在我整个小姐到夫人的整个旅程中的爱和美丽的愿望。永远留下爱情。爱你们所有人,“独自”星星标题的形象。

新婚夫妇也被Bipasha姐妹Vijayeta Basu发现。

阅读更多

Bipasha Basu和Ranbir Kapoor在他们的新广告中给Bachna Ae Haseeno怀旧的怀旧者,留在Awefashion Guide中的粉丝:Celebab批准的风格技巧您的Bikinikaran Singh Grover希望Bipasha Basu在她的生日上:“你的女神是所有无条件的爱情的缩影,你用这个瑜伽工具僵硬的背部; Bipasha Basu显示了这款洋葱黑客的Howbipasha Basu发誓,以防止头发摔倒;一探究竟

Bipasha和Karan的结婚宴会在这里举行的一天举行,看到了谁是普通歌曲城镇的谁。

Pollywood A-Listers参加了前台,如Amitabh Bachchan,Shah Rukh Khan和Salman Khan。

其他名人在南孟买举行的招待会上,也被Abhishek Bachchan,Aishwarya Rai Bachchan,Sonam Kapoor,Preity Zinta,Malaika Arora,Genelia和Riteish Deshmukh,Sanjay Dutt和Ranbir Kapoor等其他名人参加了其他名人。

观看视频/ Bipasha的Mehendi仪式:观看这里的所有动作

在她的前台观看视频/ BIPASHA:Salman Khan用Karan和我在我们的蜜月上

观看视频/ BIPASHA婚礼:Bachchans,SRK,Salman Khan,Dino Morea,Sanjay Dutt及其他人加入庆祝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