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cky Kaushal热衷于探索动作轻弹?

时间:2021-12-31 18:16:24来源:

去年与Masaan一起亮相的Vicky Kaushal将在Raman Raghav 2.0中扮演受众的激烈作用,被Anurag Kashyap指导。演员准备揭开那个男孩的下一户形象,其中可能是他的小猫中的动作胶片。

只有两部电影的年轻演员被许多人所爱,因为他的过去的表演,演员听到非常热衷于做一个动作电影。Vicky的下一部电影RR 2.0将显示他的黑暗面,因为他也将在一个爱情故事中看到Manmarziyan。

靠近演员的来源说:“随着演员的结束,他的目的很多,他想要尝试一些新的流派和作为一个着名的特技董事儿子,行动自然地对他来说。”

在救源方面所说,“Vicky非常热衷于探索作为一种类型的动作,事实上已经与董事开始谈判,并正在探索他非常踢的故事”。

Vicky已经从童年中接触到这个类型,并一直想要做一个动作电影。他一直看起来掌握了掌握了这种类型的演员,并期待与带有一些高辛烷值动作的电影有关。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