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bhash Ghai来到Salman Khan的防守帖子善意大使Furore

时间:2021-12-31 17:16:13来源:

在萨尔曼·汗(Salman Khan)在Rio Olympics的善意邀请上提出了许多问题,老将电影制片人Subhash Ghai来到超级明星的辩护,并表示应该在预约中挑选一个人应该欣赏可以激发该国青年的举动。

主任周日拍摄Facebook来表达他的观点。

他分享:“奖章或更多奖牌?Salman Khan肯定会激励青年旁边参加奥运会,在每种运动中赢得更多奖牌......青年仰视他。“

奖章或更多奖牌?@beingsalmankhan绝对可以激励年轻人参加奥运会n赢得许多... https://t.co/zfcfsb4ux

- Subhash Ghai(@ Subhashghai1)2016年4月24日

加班的曲线被绘制的电影,如“karz”,“ram lakhan”,“khalnayak”和“pardes”,补充说:“我们超级萨尔曼汗的姿态是奥运会的大使,而不收取任何费用或获得费用,而是为了激励印度的青年参与更多并赢得更多奖牌。让我们欣赏“。

“踢”星星于周六(四月二十九日)被揭开作为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Rio Olympics的印度奥运会的善意大使。

我们超级巨星@beingsalmankhan的姿态是什么,奥运会无需费用,而是激励印度的青年参与更多

- Subhash Ghai(@ Subhashghai1)2016年4月24日

这一举措受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摔跤铜牌们的若干成员的质疑,使他在决定宣布决定后一分钟几小时就享受了他的令人满意的公众。

前运动员Milkha Singh也在印度奥林匹克协会(IOA)的决定中抨击。

IOA在星期日(4月24日)赶紧证明其决定通过指出“该协会只是一种姿态,并且不包括任何货币考虑”来证明萨尔曼的决定。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