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查找阿里法阿拉尔,Gulshan Deviah,Sayani Gupta,Pulkit Samrat的恐惧症

时间:2021-12-31 19:16:02来源:

我们都害怕是一个人,事物或其他生物或动物。这种恐惧是不适或偏执。

就像我们所有人的名人都害怕我们可能会发现有趣的事情,并且仍然是恐惧症。

阿里法阿拉尔 - 害怕水

这位运动型人士,谁也是一位宝莱坞演员,遭受了游泳池,这是深度的恐惧症。即使阿里喜欢游泳,他也无法忍受深水体。

Gulshan Deviah:蛇

这种演员害怕大小的小男孩害怕蛇,即使在牧羊区的童年时也害怕蛇,这是充满爬行动物的。即使在追捕蛇的堂兄周围之后,他也遭受了Ophidiophobia。

Sayani Gupta:蜥蜴

多才多艺的女演员在电影业的角色大胆而令人惊叹,但害怕蜥蜴。当她看到蜥蜴时,她翻转并爬得蔓延,有些东西关于他们,有些奇怪的事情。

这种蜥蜴的恐惧被称为血疱。

Pulkit Samrat:高度

这位宝莱坞Macho男人是仇恨 - 一个害怕高度的人。似乎奇怪的是,尽管大多数人喜欢观看令人着迷的观点,但他不能忍受看到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