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丽塔奥拉否认约会杰伊Z.

时间:2021-12-31 13:16:09来源:

歌手 - 女演员丽塔奥拉已驳斥了报告,建议她是约会朗格珀·杰伊·Z,他与R&B Star Beyonce知识结婚。

奥拉,25岁,走了推特,澄清谣言,在她穿着类似于Beyonce,34,她的最新专辑“柠檬水”的音乐视频和看起来像“j” “项链出现在线,报告了Aceshowbiz。

“我从来没有讲过小号八卦,但让我明确,这些谣言是假的,”Jay-Z写道的前议案写道。

阅读更多

Jay-Z导致Grammy Nomsy 8作为RAP,节奏和蓝调在Diddy的Concertmind吹那时令人惊讶的表演,Zhynce,Jayz Watch'of Thrones游戏':Maisie Williamspop Star Beyonce到达Met Gala,Sans Jay Zbeyonce在旅游开启者期间将歌曲传给Jay Z.

“除了碧昂丝的最低尊重,我什么都没有。让我们继续享受柠檬水,“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