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大莎瑞克汗粉丝,很想和他一起工作:斯瓦拉伯拉德

时间:2021-12-31 13:16:10来源:

在家庭戏剧中的Superstar Salman Khan分享屏幕空间“Prem Ratan Dhan Payo”之后,女演员斯瓦拉伯基拉尔说,她会“爱”与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合作。

这位28岁的女演员,被看见了萨尔曼姐姐在索罗纳·巴拉巴州的索罗纳的仙女的纪录,也分享了她是“唐”明星的一个忠实粉丝。

阅读更多

摇滚拖车:这就是你需要了解的是Nambi Narayanananan:Shah Rukh Khan,约翰·亚伯拉罕将于4月2日开始射击行动场景'Bhai'Salman Khan的掉落消息,列出他最喜欢的Aamir Khan Filmsshah Rukh Khan叫Kids Aryan,Suhana和Abram他的朋友,妻子Gauri爱他他可以烹饪,清洁'gauri Khan给了沙子鲁克汗的红辣椒办公室,呼叫设计它是一个“有趣的挑战”

问她是否想和其他哈尔斯合作,斯瓦拉告诉伊斯:“我想和每个人一起工作。我是一个大的Shah Rukh粉丝,所以很想和他一起工作。“

斯瓦拉分享了她是一个“贪婪”的演员,并且希望与行业中的每个人一起工作。

“我想和每个人一起工作,我很贪心。我希望在商业电影中漫长而成功的职业生涯,“她说。

“Raanjhanaa”女演员说,她喜欢这个行业,希望在宝莱坞度过更多的时间。

“我爱宝莱坞,我喜欢在它中。我喜欢拍摄。所以我希望在这里度过一些时间,“她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