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雷克哈,西米Garebal标志性时尚人物:eSha gupta

时间:2021-08-04 12:16:18来源:

女演员Esha Gupta被常青美女Rekha和Simi Garewal的时尚感。

“我不跟随任何人。我的时尚图标是Audrey Hepburn和Marilyn Monroe。在宝莱坞,Rekha Ji和Simi Garewal是时尚界的标志性PS,“埃塞尔说。

在图片中:Vidya Balan,Esha Gupta周五忙碌着

在新的浪漫歌曲“主要rahoon ya rahoon”中,女演员和她的“拉萨3”共同之星·埃姆哈姆人见面,在YouTube上被观看了超过1100万次。

她追求音乐视频,她说:“这是一个巨大的回应。我很感谢T系列让我有机会在视频中工作。Amaal Mallik和Armaan的声乐的音乐创造了一种魔力。这是一首歌10年后仍然会听的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