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al Kumar Sasidharan's Ozhivivasathe Kali'是一款当代喀拉拉邦的模仿

时间:2021-12-31 17:16:02来源:

四名男子在他们休息日聚集在一个小屋上,喝醉了,从事无意识的粗俗的喋喋不休。在一个这样的场合,他们扮演了一场警察和小偷的游戏,这些小偷在谋杀其中一个。39岁的Salal Kumar Sasidharan在2003年出版的Malayalam的一个精美的短篇小说讲台,在这个强大的短篇小说中看到了一部电影。十年后,Salal已经将Ozhivupasathe Kali(日常游戏)变成了一个完善的电影,赢得了喀拉拉邦政府为2015年最佳故事电影奖。去年,他赢得了他的首次亮相功能,oralpokkam获得了最佳董事奖电影。

Unni的故事只是萨尔的谷物,即在当代喀拉拉邦社会的验尸中推出。他介绍了一个女性角色进入故事,并将其与政治事件相结合 - 一个选举。在电影中,四名中年男子前往森林宾馆的旅程淹没了烈酒的投票日。他们发现了一个年轻女子的猎物,为他们做饭。性紧张局势很明显,守卫的女人,守卫。民意调查政治在电视上显示为无尽的喋喋不休,街道上的不断宣传。当朋友们用眼镜懒散,那个女人在背景中存在迫在眉睫,另一个政治揭幕。谈话滑入了无星级,成为一个不连贯的小兵,带出种姓,班级,性别和其他紧张局势。共识和Camaraderie的立面崩溃,男人在边缘。当他们偏见的偏见时,他们无法回应外面的荒野或雨的安静。他们开始了一个警察和小偷的游戏,就像他们的童年一样,但现在有了不可预见的后果。ozhivupasathe kali成为当代喀拉拉邦的模仿,其中大部分是一个男性的盲文主义空间,深入偏见,抑制了逐渐言论的斗篷下掩盖的暴力。这部电影是马拉雅利男性的假释,他没有任何对任何人或任何人的承诺,并且像生活一样的政治是空洞的。

事实上,SALAL的电影是延长了他对喀拉拉邦文化生产的批判。与印度的其他电影一样,马拉雅拉姆电影院仍然是由“明星文化”控制的行业。它被投资于星星并拒绝将电影视为艺术。Salal与电影的参与是对该行业的陈述。从提高资金到电影的生产和分销,他正在探索电影行业实践的替代品。他在艺术屋电影和商业电影之间看到了一个清晰的鞋面,并相信TWAIN不得满足。

与前一代艺术家电影不同,培训在电影学校培训,Salal是数字和社交媒体革命的产物。泛店主的儿子,他在Thiruvananthapuram附近的一个村庄长大,研究了法律。博客是他走向世界的窗户。诗歌是他的初恋,但电影节日吸引了他的严肃的电影。像许多马来亚人一样,他在海湾做了一场精神,并回到了电影世界的家园。当他意识到该行业不太可能支持他的电影时,Salal开始通过众筹,一个平台生产独立的低预算电影的平台。在制造几片短片后,他找到了支持oralpokkam。这部电影接受了狂欢评价。2014年,他和朋友开始电影院,一个屏幕独立电影的运动。

Ozhivupasathe Kali的拍摄持续了14天,演员不包括任何“星星”。“未经训练”的演员原来是自然的。电影制作是SALAL的直观过程。他没有书面剧本射杀了ozhivupasathe kali,并有“演员”为他们的对话做出贡献。这种“电影制作方法”是他审美视觉的一部分。尽管所有的奖项,但Salal尚未设法为ozhivupasathe kali进行剧院释放。他说,筹集资金更容易制作电影,而不是说服剧院所有者在艺术房子电影的优点。

他说,聚光灯在他之后在他身上,但艺术家和船员需要一个戏剧释放来识别。萨纳说,电影院是诗歌的媒介,而不是叙述。然而,为劳动力产生工资和识别的集体。

ozhivupasathe kali于4月19日在德里的印度快速电影俱乐部筛选,今天将在孟买进行筛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