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丽尔拒绝丈夫对婚姻咨询的要求?

时间:2022-01-02 10:16:09来源:

据报道,歌手谢丽尔人拒绝了近期丈夫Jean-Bernard Fernandez-versini的要求,他们试图通过咨询挽救他们的婚姻。

“争夺这种爱”歌手,而是提供了一项财务定居点,迅速正式结束他们的联盟,先报告女性。

一个消息人士说,“jb想拉出所有的停车来做婚姻的工作。谢丽尔清楚地放弃了他,但他试图说服她去和他一起去咨询课程。

阅读更多

Liam Payne渴望谢丽尔返回X因子参加者参加Liam Payne的姐姐的训练力

“当她提供金钱来平滑件事时,他拒绝了。JB对谢丽尔的钱永远不会感兴趣。他只是像疯了一样吝啬她。“

Cheryl和Jean-Bernard于2014年7月在秘密仪式上结婚,去年12月正式分手,32岁的美丽现在约会了一个方向Hunk Liam Payne,23。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