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丁漫画礼品Rishi Kapoor Sai Baba偶像

时间:2022-01-02 12:16:24来源:

Veteran演员Rishi Kapoor感谢Melody Queen Lata Mangeshkar将他赠送了一个Sai Baba偶像。

这位63岁的演员走到了Twitter,他还分享了一张偶像的照片,他将永远珍惜。

“Lata Mangeshkar ......谢谢Lataji为”贝巴斯祝福“作为礼物。将永远珍惜。我心中的一个地方和寺庙!“里希基周三推文。

@MangeShkarlata感谢Lataji的“Babas Blessings”作为礼物。威尔珍惜永远。在我的心和寺庙中。 pic.twitter.com/lev8pcgvgz.

- 2016年5月4日的Rishi Kapoor(@Chintskap)

这位86岁的歌手感谢“Bobby”的明星。

阅读更多

政府不应该把拉塔,Sachin在赌注中的声誉:raj thackerayghulam mustafa khan远处;拉塔·迈格斯卡尔,ar Rahman在9月29日之前将TributeMaharashtra的第一个Govt音乐学院命名为Deenanath Mangeshkarbollywood新闻:Akshay Kumar包裹铃铛底部的格拉斯哥Schedulelata Mangeshkar的建筑被密封,歌手和家庭安全

“Dhanyawad Rishi Ji。巴巴克AAP Bhakt Hain,巴巴基·Kripa Hamesha Aap Sab Pe Rahegi Ye Mujhe Vishwas Hai。(谢谢Rishiji。你是莎巴的奉献者。巴巴的祝福永远是你的。)“

@Chintskap Dhanyawad Rishi Ji。巴巴克AAP Bhakt Hain,巴巴基·Kripa Hamesha Aap Sab Pe Rahegi Ye Mujhe Vishwas Hai。 https://t.co/nkpxnzobum.

- Lata Mangeshkar(@Mangeshkarlata)2016年5月4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