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 Cloverfield Lane电影评论

时间:2022-01-02 08:16:06来源:

对J J J ABRAMS的发现拍摄的续集2008年击中Cloverfield,电影阉圈可以清除它,而是为了名称。实际上,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恐怖电影,世界末日的流派,在外面的恐惧和酝酿之外的恐惧之外。在今年夏天的群体准备击中我们之前,这是在此之前。

Michelle(Winstead)让她的未婚夫成为一个令人愉快的下午 - 他们的故事在她的包装场景中简洁地包裹着,一套钥匙和她在柜台留下的戒指。赶走,她发生了糟糕的事故,当她来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受伤并将其束缚在一个锁定的房间里。

门打开了一个强大的铿cl声,谁应该走进但是善意,那个演员放心的是似乎越来越不平衡的日子通过。在演奏霍华德,一个前海军男子,他告诉米歇尔,虽然她一直冷,但是一直存在攻击 - “它可以是化学的,它可能是核” - 他不知道谁 - “它不知道可能是俄罗斯人,它可能是火星人“。那两个人,加上一个男人早些时候被他殴打,埃米特(Gallagher Jr),可能是唯一一个活着的人。外面的空气是有毒的,米歇尔被告知,所以他们必须留在地堡霍华德为“一两年”而建造的。

作为米歇尔,我们,倾向于不协调,霍华德展示了他所投入的规划正是这样的场景。除了食品股,包括如何保持空气清洁,处理垃圾,提供娱乐和医疗用品,设有起居区和工作厨房。

这是来自Goodman的粉碎性能,从来没有让你觉得如何感受霍华德的感受。显然,他说的一些是真的,但为什么要坚持让他们全部锁定?为什么所有谈论一定的兆根?为什么暴力?为什么坚持不触摸?然而,霍华德可以在他的担忧中善待,并将米歇尔和Emmett独自留在长期的法术中,因为他们培养了真正的温暖和愉快的无性关系。

Winstead也掌握了强烈的表现,总是注意,永远不会太脆弱。最令人耳目一亮的是,这部电影即使是Gallagher JR巨大的机会,将标记为第三轮。

随着艾布拉姆作为制片人,尽管有三个字符和他们所处的受限空间,但亮相董事Trachtenberg非常好,尽管他们所在的三个字符,但没有任何噱头。Co-Scriped by Damien Chazelle鞭打鞭打,而是始终如一地扮演我们所知和未知的恐怖,以及我们被告知的恐怖 - 无论是陆地恐怖还是陆地。

在一个场景中,埃默特告诉米歇尔,他以前从中知道的人霍华德将始终告诉他可以为可以来自任何地方的危险,“如俄罗斯,韩国......”。“你的意思是朝鲜?”她问。“哦,这是疯狂的吗?然后,是的,“他说。

任何。

导演:Dan Trachtenbergcast:John Goodman,Mary Elizabeth Winstead,John Gallagher J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