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人为我提供负面角色:Shivani召开

时间:2021-12-31 13:16:07来源:

Sactress Shivani Scve,以她的屏幕上闻名,他准备发挥负面角色,但没有人准备好为她提供那种角色。

“我可能会做出消极的角色,但没有人为我提供负面角色。每个人都说'不,你不能这样做'。他们认为我看起来不像鞋子。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会让我看起来像什么。

“也许我的脸对这种类型的角色足够甜蜜。我不能做任何'Vampish'的性格,“Shivani,在电视节目中,就像”Navyaa,“Phulwa”和“Anamika”,告诉IANS。

Shivani说:为什么演员们觉得很无聊并留下电视节目,夏天说:“为什么会发生它们......我不明白?我从来没有厌倦过多次相同的场景。

“你是一个演员,这意味着你是一个创造性的人。在每个场景中,您必须展示您的创造力。你会感到无聊的那一天,这意味着你没有表现出你的创造力。你正在做钱的目的。“

下面将在“Jana Na Dil Se门”中看到,她将描绘Vividha的角色。

“Vividha是一个非常不同的性格。她的角色中有很多阴影。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成为这个节目的一部分。

“这个节目的故事是基于AJMER,但她不知道在那个城市外发生了什么,并对世界上的坏人和众多人物都不了解。该展示特点是atharva(vikram singh chauhan)使vividha成为一个强大而史的女孩。它讲述了他们彼此相爱的方式,“她说。

希瓦尼说:“vividha非常贴在她的家人身上。所以我也是,她就像我一样甜蜜。“

除了印地文节目外,希瓦尼还出现在几个马拉地赛序列中,如“devyani”和“Sundar Maza Ghar”,而且她说,在任何日常肥皂中都是类似的,而不管它正在制作的语言都是相似的。

“对我来说,它并不不同。我必须在印地语和马拉地赛中做同样的事情。这只是语言的变化。除此之外,其他一切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我喜欢在Marathi和印地语节目中工作,“湿婆说。

从5月9日开始,“Jana Na Dix Se门”将在星级播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