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Bobby Simhaa,Reshmi Menon系着结

时间:2021-12-31 11:16:01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Bobby Simhaa和女演员Reshmi Menon于周五进入Tirupathi的婚姻。

根据靠近这对夫妇的来源,新娘和新郎的家庭参加了婚礼,除了一些亲密的朋友。

“除了鲍比和Reshmi的家庭之外,Filmmaker Karthik Subbaraj和生产者elred Kumar出席了婚礼上,”来源告诉IANS。

这对夫妇在去年的泰米尔电影“尿布”上坠入爱河,将于周日在这里参加婚礼招待会。

Bobby与2012年泰米尔电影“Kadhalil Sodhappuvadhu Yeppadi”发表了他的表演首次亮相,赢得了他在批评的2014年电影“Jigarthanda”中的绩效奖。

Reshmi在泰米尔片上出演,如“缅甸”,“Maya”和“Kirumi”。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