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ollywood Celebs Slam'奖WAPSI'由电影制作人搬家

时间:2021-07-03 09:16:24来源:

经过一系列电影制作者之后,包括Dibakar Banerjee和Anand Patardhan等名称,他们收到了与FTII学生表达团结的各种政府奖项和荣誉,印地语电影兄弟会的一些成员被称为“宣传噱头”和“侮辱”。

Anupam Handarkar和Ashoke Pandit是那些叫做这一步骤的人 - 这也是抗议言论自由和国家的表达自由的抗议的标志 - 不尊重。

Bhandarkar是一个全国获奖的电影制片人,众所周知的是使用他的相机在社会的黑暗面上泛滥,在Twitter上分享,退回奖项并不只是对荣誉的侮辱,而是对一个人的工艺。

视频:讨论抗议对“不耐受”抗议的扩大

“在我看来,赠送国家奖项是对自己和行动者,技术人员,观众,陪审团成员和Hon的不尊重。总统“推文Bhandarkar,他为他的电影赢得了国家奖项,如”第3页“和”Chandni Bar“。

Filmmakers周三返回奖项是Paresh Kamdar,Nishtha Jain,Kirti Nakhwa,Harshavardhan Kulkarni,Hari Nair,Rakesh Sharma,Indraneel Lahiri和Lipika Singh Darai,除了Banerjee和Patordhan。

随着举措,电影制作人将支持龙眼举行印度学生搅拌电影和电视学院的支持。

通过一系列推文,Pandit共享:“这些#scientss #writers #filmmakers何时返回他们的奖励的现金支持者?#viralrevolt。

“Dibakar Banerjee应该使用一些其他方式宣传他的电影而不是陷入欺诈团伙的陷阱。”。

“交通堵塞的佛陀”制造商Vivek Agnihotri批评这一举动,称电影制作人已经利用了他们的优势。

“印度是第一个和唯一一个人不会拒绝奖励但在挤奶他们的优势后返回奖项的唯一国家,”Agnihotri发布。

甚至anupam赫尔共享:“这一点#awardwapsigang并没有侮辱政府,而是陪审团,陪审团主席和观众观看他们的电影。”

“其中一些常规嫌疑人#awardwapsigang是有助于让我出于审查委员会的瞬间大会。#agenda,“补充了Veteran演员。

选择电影制作人的举动在印度电影和电视学院的三个着名校友之后的几个小时 - 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维北·帕卡拉·罗布拉·赫卡·普··瓦哈·沃茨,宣布他们会驳回他们的国家奖项抗议在过去几个月里,这个国家的“一个不耐受气氛”。

这些事件在一起反映了“和平”抗议活动,即尽管结束了委任Gajendra Chauhan作为研究所的主席,但仍然发誓要屈服于继续延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