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han Akhtar承认成为狂热读者

时间:2022-01-02 10:16:06来源:

Actor-Filmmaker Farhan Akhtar表示,他“喜欢”阅读艺术和创造性的人的传记。

法岸,也被称为宝莱坞的人才屋,分享他喜欢花时间阅读。

“我目前正在阅读”像自传的东西“。它是关于董事Akira Kurosawa,他的童年和他生命中的回忆。我确实喜欢阅读传记,特别是艺术人士和创造性的人,“Farhan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Toofaan Teaser:Farhan Akhtar包在这个拳击电影中的一个拳击电影f h Akhtar的体育戏剧Toofaan在亚马逊奖励上发布这个DateFarhan Akhtar在IPL拍卖行上支持Arjun Tendulkar,他说'在IPL选择后扔掉他的射击这个词。 :致电IT射出米泽尔制造商Farhan Akhtar,Ritesh Sidhwani逮捕了IT Nepotism Creualallahabad High Court Stands逮捕

作为歌手也为自己做了一个地方的演员,目前正在努力“摇滚2”。他将被看见唱歌以及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表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