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 Lauds Manish Paul的物理转型

时间:2021-12-31 17:16:15来源:

演员Hrithik Roshan说,看作家是“令人难以置信”,看法是曼文保罗的顽固体格。芒果,最后一次看到电影中的大屏幕“Tere Bin Laden:死亡或活着的“,说它是赫希希克兴奋的人。

“给那些激励我的人!谢谢人Hrithik Roshan ......说兄弟呢?“Manish于周二(4月26日)推文。

激发了我的男人!谢谢人@ihrithik ......说兄弟? pic.twitter.com/kv38alcxu6.

- 2016年4月27日的Manish Paul(@ Manishpaul03)

“克莱希”的明星还提到曼鱼的变革是鼓舞人心的。

“这就是我所谓的转变。鼓起勇气!令人难以置信的,“Hrithik回答道。

这就是我所谓的转变。鼓起勇气!令人难以置信的@hrxbrand https://t.co/owe16jvwfh.

- 2016年4月27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这位42岁的演员在2014年在“Bang Bang!”的大屏幕上,将在史诗般的冒险 - 浪漫“Mohenjo Daro”的下一个特征,由Ashutosh Gowariker指导。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