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Town祝贺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在他们的婚姻上

时间:2021-12-31 20:16:02来源:

像Priyanka Chopra这样的宝莱坞名人,Abhishek Bachchan和Madhur Bhandarkar已经希望新婚夫妇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是一个幸福的婚姻生活。

Duo星期六在这里私营的私人仪式绑在一起。

那天晚上,Bipasha和Karan举办了大规模的婚礼招待会,由Bollywood A-Listers参加了Amitabh Bachchan,Shah Rukh Khan和Salman Khan。

许多宝莱坞名人采取Twitter祝贺这对夫妇。

我希望Bipasha和Karan的对将持续,这是重要的:Salman Khan.

这是他们写的:

Priyanka Chopra:

恭喜@bipsluvurself和@iamksgofficial我对你们都很开心..祝你爱运和幸福..总是..这是先生!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4月30日

Abhishek Bachchan:

许多祝贺@bipsluvurself和karan在他们的婚礼上。很高兴见到你的跳投。欢迎来到俱乐部!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5月1日

Shilpa Shetty Kundra:

祝愿@bipashabasu和karan一个幸福的婚姻生活,充满了信任,爱和友谊#庆祝活动pic.twitter.com/rqlf9ouf5p

- Shilpa Shetty Kundra(@thheshilpashetty)2016年4月29日

Madhur Bhandarkar:

@bipsluvurself愿上帝保佑你们所有的爱,关怀和幸福多年来。一个美好的婚姻生活。 pic.twitter.com/5ybusiwbba.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6年4月30日

Bipasha的Mehendi仪式:观看这里的所有动作

Shamita shetty:

昨晚有这样的爆炸!恭喜@bipsluvurself祝你在D世界中幸福!你应该得到它! pic.twitter.com/yvbcpfxhqt.

- 2016年5月1日的Shamita shetty(@shamitashetty)

Farah Khan Ali:

我的另一个充足的摩羯座❤️❤️❤️上帝永远保佑她。爱这个女孩@bipsluvurelf https://t.co/vho3inqcqq

- Farah Khan(@Farahkhanali)2016年4月30日

Ramesh Taurani:

祝愿@bipsluvurself和@iamksgofficial一个非常幸福的婚姻生活#bipashakaranwedding上帝保佑你永远... pic.twitter.com/7151y2tnb3

- 2016年5月1日的Ramesh Taurani(@rameshtaurani)

Vishal Pandya:

@iamksgofficial @bipsluvurself:愿这个特殊的日子成为你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的开始!

- 2016年4月30日的Vishal Pandya(@ivishalpandy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