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的婚礼仪式开始,看到照片

时间:2021-12-31 18:16:21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Bipasha Basu的婚礼仪式今天已经开始了。Jism女演员全部设定为4月30日嫁给她独自的Co-Star Karan Singh Grover。

Bipasha的Mehendi仪式:观看这里的所有动作

Bipasha的最佳朋友和健身专家Deanne Panday分享了她的照片,挑选了白色和红莱生成并写道:“这一切都开始了#weddingcebrationsbegin #bestfriendswedding #wedding。”

从民族服装中,人们可以说明它今晚Bipasha的Sangeet。

Bipasha和Karan的Mehendi仪式将于4月29日在Juhu的一个俱乐部进行。

Bipasha将于4月30日以传统的孟加拉方式绑在一起。这将在晚上为她的朋友和近亲的朋友之后。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