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说,我对康娜Ranaut求助于康娜·拉纳的最大钦佩

时间:2022-01-02 10:16:03来源:

Vidya Balan公开表示对女演员Kangana Ranaut的钦佩,用于单独对Hrithik Roshan进行施用。

当印度快递网关于Kangana的战斗精神时,vidya说:“我真的认为这不是我的事,因为她对Kangana Ranaut最大的钦佩,因为她站在自己身上。”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vidya说,“为什么她喜欢康娜的战斗精神,”我认为这是非常可信的,因为作为女人,我们发现为其他人,我们的家人,我们的孩子,我们的丈夫,父母很容易站起来,但我们很少站立为自己。她正站着自己,对她来说,对她来说更有力量。“

Kangana和Hrithik参与了一个苦涩的合法烟草,双方都表现出少迹放缓或达到休战的迹象。上周,Cyber​​ Cell COMPS记录了Kangana的声明,即在自己和HRITHIK之间交换的电子邮件成绩单。

手表:对康纳的最大钦佩,因为她站在自己身上:Vidya Bala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