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Jacqueline Fernandez Starrer Housefull 3的拍摄包裹着

时间:2021-12-31 18:16:14来源:

Filmmaker Sajid-Farhad Samji即将到来的喜剧电影“Housefull 3”的射击结束了。

这部电影特色演员Akshay Kumar,Abhishek Bachchan,Riteish Deshmukh,Nargis Fakhri,Lisa Haydon和Jacqueline Fernandez。

Riteish是拍摄首都最后一个时间表的人,以Twitter提到了这部电影的射击已经完成。(读:Housefull 3海报:Akshay,Jacqueline,Nargis,Abhishek,Lisa,在蓝色色调中的riteish)

“这是一个包装:“Housefull 3”,“EK Villain”的明星随着佛罗里达州大佛国际赛道的一张照片而推文。

Riteish和Akshay一直是“Housefull”特许经营的第一部分的一部分,由Sajid Khan指导。

据报道,这部电影将于4月24日制作大型拖车推出,这将同时在大屏幕上展示超过100个城市。

“Housefull 3”是6月3日击中剧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