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来自戛纳电池城的短片Asmad 2016:“我和孩子一起吸引了电影,而不是孩子的电影,但更深的主题

时间:2021-12-31 12:16:03来源:

今年,由于戛纳戛纳的着名节5月11日开始,印度的一部短片薄膜将在短片角落停放。电影制作人的基本会议点对网络,展示他们的工作和投球未来项目,短片角度选择约2,000部电影以进行每年观看。其中一个来自昌迪加尔。

这款30分钟的短电影称为Asmad(Me),由基于城市的Prabhjit Dhamija编写和指导。“事实上,它是来自北印度的唯一一个,而孟加拉有八部短片,”40岁的首次亮相主任Dhamija说。

在Himachal Pradesh附近的Dhauladhar范围内的田园诗般的山谷射击,Asmad是一个13岁男孩的故事,由于他的意见,他被引起的事件被罪名受到了罪魁祸首。这部电影展望了“我”的想法,自我,自我,思想,行动,痛苦和人类自由意志的程度。内部旅程,阿斯曼是自我的梵文词,而Dhamija的触发器笔这部电影在讨论期间与广受好评的电影制片人Shekhar Kapur讨论命运概念和自由意志在他的博客上。

鉴于这个想法的抽象性质,该环境可能会在任何人的任何地方,但达米耶在13岁的时候写下了一个孩子的电影。

“我被带着孩子的电影吸引。不是孩子的电影,但更深的主题,像天堂的孩子,或kapur的虐待,“德国亚洲加入了从达拉马拉的奥尼卡马拉·勒豪拉队发挥领先地位。这部电影也最初在2014年选择了NFDC导演的实验室(与工作标题 - 我不存在)。

作为一个独立的制作,它具有自己的一系列挑战,Dhamija在单独的“电影”视频中为首次进行了第一次电影制作人。

从船上获得合适的人,冒着山上的天气状况,在生产后,将资金共同制作大量错误,这部电影的两年半的旅程是一种学习经历。

“我确信一件事 - 这将是一部寿命的一片短片,如特征,而不是Youtubish或电视电影。这是我希望人们在大屏幕上看到的东西,因为它的治疗非常微妙,“Dhamija说。

只有三场与25个对话的场景,以及自然作为一个重要的角色,Asmad添加Dhamija,是一种视觉语言电影。

它将被商业筛选是一个很长的镜头,但现在,他正在关注包括BAFTA,Sundance,也许奥斯卡的国际节日。“戛纳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惊喜,因为我们截止了截止日期短的10天,”他说。

Dhamija的机械工程师转向电影制片人受到他的故事的日常生活的启发,现在是联合指导Katputli(儿童婚姻),这可以与Ritesh Sil在拉贾斯坦邦一起。

Asmad已由Munish Prem和Stars Edha Singla,Balwant Gurunay,Praveen Jaggi和Sudarshan Juyal共同生产。其副董事是Paran Duggal和Abhishek Garg,摄影维卡拉特辛格总监,而音乐由Jerry Silvester Vincent提供,由Kratika Adhikari和Anand Rutwick Nijampurkar编辑,并由Asheesh Pandya发出声音。

在这里观看印度快速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