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第三班塔上,圣·班塔今天发布

时间:2021-12-31 18:16:16来源:

尽管争议和法院案件案件,但电影Santa Banta Pvt Ltd将按计划于周五发布。德里高等法院周日驳回了德里锡克·古尔德瓦拉管理委员会(DSGMC)提交的蔑视辩护。

DSGMC辩称,中央电影认证(CBFC)董事长Pahlaj Nihalani和电影董事Amit Shrivastava未能遵守法院命令,以便对释放提供“适当的听证会”。通过倡导SS ASHLUWALIA提交的请求也留下了这部电影的释放。

在论证期间,倡导赫尔沃德·哈尔德·帕德为德里·锡克教·吉尔德瓦拉管理委员会出现,表示,电影委员会拒绝允许DSGMC代表观看电影,从而否认他们提出反对的权利。SIKH组织据称,这部电影的海报和拖车表明它向锡克教徒社区是“侮辱和贬损”。

然而,该中心的常规律师Anil Soni告诉JR Midha的替补席,即认证委员会的规则不允许私人第三方进入未发布的电影。

该替补席还注意到了电影认证秩序的中央委员会,这已经建议在电影中进一步削减,并指示电影制片人在电影中插入免责声明,陈述“这部电影是对锡克教徒社区的致敬他们对祖国的贡献。“

4月19日,德里高等法院旨在考虑到德里锡克教·古尔德瓦拉管理委员会代表的听证会,该代表是周三完成的。该委员会随后于周四发布了详细的秩序,然后向德里高等法院传达。

Midha司法司还指出,蔑视辩护中无法授予住宿单。“在蔑视行为下无法授予禁令。法院不能通到令司法管辖权的主题的订单。你应该提起撰写的请愿书,“米莎法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