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在欧洲议会的谈话

时间:2021-12-31 19:16:08来源:

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最近是在欧洲议会上,为住房和人类发展提供讲座。她一直帮助钦奈洪水最近受影响的人,并加入了一个不适合的非政府组织。她最近一直在努力为受害者建造房屋。

Jacqueline与非政府组织,人类的栖息地加入了手,他们在齐起推出了一个救济运动'jacqueline builds'。她自己去了钦奈来满足受害者,并在建造房屋时手动帮助他们。她已经与非政府组织有多五年多了。

阅读更多

Akshay Kumar揭示了Jacqueline Fernandez,来自移动公共汽车的Nushrratt Bharucha的“隐藏人才”,观看Hilarious Videoram Setu:Akshay Kumar,Jacqueline Fernandez和Nushrratt Bharuccha在Ayodhyabachchan Pandey中执行'Muhurat Puja':Kriti Sanon,Arshad Warsi宣布他们的拍摄结束,与Akshay Kumarjacqueline Fernandez分享照片,她的健身目标适用于2021;看jacqueline让她的好莱坞与女性的故事一起亮相

根据建筑家庭帮助受害者的成功,她被邀请参加欧洲议会谈谈。

欧洲议会是欧盟(欧盟)的议会。

该活动将欧洲议会,高级政策制定者,外交官,民间社会和媒体的成员汇集在一起​​。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