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觉得他的SONS ABRAM和ARYAN可能是他的生物学的好选择

时间:2021-12-15 09:16:36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现在已经娱乐了25年超过25年,感觉他的生命并不是那么有趣的是可以对此进行生物学。

询问他是否希望看到他的生命中的生物学,就像印度蟋蟀Sachin Tendulkar和Mahendra Singh Dhoni,Shah Rukh,谁在周二推广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粉丝”,Qupped:“我希望Sachin Tendulkar发挥我的作用”。

“我不知道。我感觉不够好。所提到的所有名字都是美妙的,丰富多彩的生命。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生命是否有趣,因为它被融入了一种生物学,“加入了50岁的演员。

“如果你问我应该发挥我的角色,那么你必须要求愿意为我制作电影的董事。我不能告诉谁可能是完美的。虽然我觉得亚伯拉姆和雅利安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说。

阅读更多

好莱坞电影给宝莱坞的钱?Shah Rukh Khan的粉丝在数字平台上首次亮相,在斯图加特一家德国少年是Shah Rukh Khan的Diehard Fanshah Rukh Khan-Starrer'粉丝'曾与德里的Sweet Shopi的法律犯有法律困难,期待国家奖“粉丝”之后的莎瑞克汗:Maneesh Sharma.

“粉丝”,由Maneesh Sharma指导,将在Shah Rukh在一个超级巨星和他痴迷的粉丝的双倍作用。

他在真实生活中遇到了一个痴迷的粉丝吗?

“不,我对甚至(我的)粉丝们的球迷或人都不会恼火。人们对社交媒体对你们说一切。但这没关系。他们有理由表达他们的渴望给你曾经有过的话,“他回答道。

“大多数女孩都是我的粉丝,他们表现得很糟糕。最糟糕的是,我脸上得到更多的口红标记,并没有投诉“。

“粉丝”将于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