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关于宝莱坞局的不安全:Dino Morea.

时间:2021-06-14 14:16:18来源:

一直远离街道的演员Dino Morea,热衷于返回银幕。他说他正在经历各种脚本来卷土重来,因为这课程给了他“更新能源”。

截至目前,迪诺是一位前超模,手中没有电影。但他不是恐慌模式。

“我没有否认我没有任何电影......我不希望这种不安全感进入并选择任何电影,因为那么我会进一步接受(挖掘)我的坟墓。

“我希望很快就会发生一些好事。我相信这一切都大约一个星期五。所以如果有一天很顺利,这是一个很好的电影,人们就会忘记自从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没有见过我,“迪诺将被视为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的参赛者”我可以做到这一点“,在这里说。

2009年电影“酸厂”是Dino工作的最后一个大屏幕项目。

“我也共同制作了”Jism 2“。然后我去德里参加了七个月的行动课程。其实我想知道这些人在这些各种各样的代理课程中教了什么,我去这位老师叫N.k.沙姆拉。它很棒。

“我觉得我有重新的能源和一些新的装甲资源。所以我遇到了所有导演和制作者朋友,并告诉他们,'嘿,我有一些新的东西展示'。

“我一直在读取一些剧本,并且已经提供了一些电影,但这些电影不是我想要的,”这是39岁的人,他在像“拉兹”,“阿克萨尔”和“DUS这样的电影中Kahaniyaan“。

迪诺说,询问他想玩什么类型的角色:“这不是关于任何特定的角色。我想做一些我相信的事情,当那部电影发布时,人们只欣赏我的工作。即使电影炫耀,我也想听到'Dino做得很好'。“

迪诺目前正忙着将他的工作杂耍为演员和企业家。

他为什么决定参加“我能做到这一点”?

“当他们用这个节目来找我时,我说'你疯了吗?”但一切都在转得很好。“我可以做到这一点”很难,但很有趣,因为它不像任何人都在判断你。这只是让你去玩得开心,“他说。

除了迪诺,“我可以做到这一点”,它将由演员 - 电影制片人Farhan Akhtar主办,将包括Gaahar Khan,Gurmeet Choudhary,Mandira Bedi,Rithvik Dhanjani,Shibani Dandekar,Meiyang Chang等名人。

该节目将于10月17日起Zee电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