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y perry攻击泰勒斯威夫特之后尼克米·米娜

时间:2021-05-02 15:16:20来源:

Pop Star Katy Perry已经削减了传闻竞争对手Taylor Swift和Nicki Minaj的Twitter Feud在“坏血”歌手的歌手在她对Rapper的明显MTV视频音乐奖颁奖典礼上的响应中的选择中的选择。

斯威夫特和Minaj在Raptress的MTV视频音乐奖提名中进行了激烈的论点,“咆哮”的奔跑者似乎似乎批评了Swift,报道了Ace ShowBiz。

“发现它讽刺地争夺斗篷妇女对其他女性的争论,作为一个不可估量的争论,因为一个不可估量的资本,佩里写道,”佩里写道。

发现它讽刺地争夺斗篷妇女对抗其他女性的争论,因为一个不可估量的争论,因为一个不可估量的资本,在一个女人的取消......

- Katy Perry(@Katyperry)2015年7月22日

她显然正在提及Swift的“坏血”,这是关于前乡村的明星与另一个女性艺人的偶然大家都相信是佩里。

在随访的推文中,佩里向丽哈娜喊道,因为她对来自VMAS的所有类别的所有类别的Bajan Singer的“更好的我的钱”表示失望。

“真正的讽刺是在VMA资格期间为7 / 7/14-7 / 1/15的#bbhmmvideo的光泽在哪里,宝石下降了7/1 ... @mtv,”她继续。

真正的Travesty是在VMA资格期间为7 / 7/14-7 / 1/15的#bbhmmvideo的光泽在哪里,宝石下降了7/1 ... @mtv

- Katy Perry(@Katyperry)2015年7月22日

在前者发现她的“蟒蛇”视频未被提名为年度的令人垂涎的视频之后,Minaj和Swift进入了一个在线烟草。

“如果您的视频庆祝患有非常苗条的身体的女性,那么您将获得今年的VID,”她抱怨在推特上。

Swift,只有两名女艺术家之一被提名为大奖,感到受到评论的袭击。

“除了爱和支持你,我一无所获。它与你不同于彼此的女性。也许其中一个男人拿了你的插槽,“这位25岁的歌曲回应了。

Minaj花了剩下的时间,试图明确表示她的推文没有针对SWIFT或任何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