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fx的分级电影作为“粉丝”挑战:肯·梅斯克尔

时间:2021-11-08 16:16:06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最新的提供“粉丝”正在接受批判的好评和Ken Metzker,他们在电影的最后一下工作,觉得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经历。

由Maneesh Sharma指导,“粉丝”在一个双重角色的双重角色中,作为一个痴迷的粉丝的“Gaurav”和他的痴迷的对象,Superstar'Aryan Khanna'是一个双重角色。

Metzker作为一个与主要集中企业的殖民主义者一起工作,发现它难以完成“巴拉夫”的特征,因为演员的脸通过VFX数字重组,让他看起来更年轻。

根据“粉丝”,Manan Anand的“粉丝”电影摄影师的明确和不可或缺的指导,是为了确保实时动作和图像中的VFX元素的现实成绩(颜色)。

阅读更多

好莱坞电影给宝莱坞的钱?Shah Rukh Khan的粉丝在数字平台上首次亮相,在斯图加特一家德国少年是Shah Rukh Khan的Diehard Fanshah Rukh Khan-Starrer'粉丝'曾与德里的Sweet Shopi的法律犯有法律困难,期待国家奖“粉丝”之后的莎瑞克汗:Maneesh Sharma.

“使用Manu(Anand)是一个真正丰富的经验......像”粉丝“一样,像”粉丝“一样繁重的电影始终是一个挑战,我们紧密合作,确保电影的整体外观与董事的愿景一致电影,“Metzker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对最后一部电影非常激动,我期待着尽快与Manu再次合作,”他补充道。

当测试20-30次电影的电影时,Prime Focum开始在2014年11月开始工作,并将“Gaurav”的最后外观锁定。

超过500百小时花在vfx板和上周五发布的电影颜色的微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