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wad Khan,Mahira Khan在新巴基斯坦商业的Crackling Chemistry

时间:2021-11-08 08:16:11来源:

非常着名的'Humsafar'jodi fawad Khan和Mahira Khan在屏幕上返回,这次在新的巴基斯坦商业广告中。

广告正在打破互联网,归功于Fawad和Mahira的完美和噼啪声的化学。Fawad看到了他的“热”经典胡子和马那拉陶瓷彩色礼服。

这名广告以一种狡猾的诱人行为显示Fawad和Mahira,其中女士正试图抓住她的人的注意力,这与他们共享一个美丽,亲密的时刻。

虽然不在一起,但两者都踏入了宝莱坞,似乎这广告将为他们即将推出的轻弹推出一对新夫妇。

一方面,这位34岁的演员正在享受他最新宝莱坞的成功,他的最新宝莱坞摇摇欲坠的'卡普尔和儿子,而马哈拉正在为她的宝莱坞亮相'Raees'对面的Shah Rukh Khan而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